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扶贫攻坚】我校赴博白县开展“扶贫扶智 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10:04:26   浏览次数:

5月30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率图书馆、武装部(保卫处)干部职工赴博白县东平镇长新村开展“扶贫扶智文化惠民”主题活动,并实地调研考察学校在帮扶村的帮扶项目。

“扶贫扶智文化惠民”文化下基层座谈会在长新村村委召开,座谈会上,梁智总会计师向村两委干部调研文化帮扶事宜。学校图书馆与长新村村委达成了共建农家书屋共识,为建设农家书屋赠送了图书和电子资源。梁总会计师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学校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活动,包括共建图书室、开展读书活动、文艺表演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乡村文化供给,扶贫扶智,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后,梁智总会计师一行到博白各定点帮扶村看望帮扶户,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实地调研考察学校在帮扶村的帮扶项目。在听取村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情况介绍后,梁智总会计师勉励学校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清楚认识扶贫工作的艰巨性及存在的短板差距,充分发挥帮扶后盾作用,围绕重点、难点工作,对标对表,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推动扶贫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扶贫扶智文化惠民”文化下基层座谈会现场


学校图书馆向长新村赠送图书


梁智总会计师(左一)在博白县分新村调研


梁智总会计师(左二)向帮扶户赠送鸡苗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