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曾彦副校长到电子与信息工程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5:32:33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上午,曾彦副校长与联络员黄贞桢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曾彦副校长首先来到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所在的5号教学楼,在电信学院卓杰先书记、梁家海院长、邓宗莲主任的引导下,对5号教学楼一至五层的绿化美化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监控设备、房屋质量及维修整改情况、卫生间设施设备的使用及保洁情况、教学楼的清洁卫生情况、强弱电井的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调研,卓杰先书记、梁家海院长向曾彦副校长反映了5号教学楼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曾彦副校长重点检查了教学楼消防设施设备中干粉灭火器的干粉量是否充足,消防水管安装是否容易操作等,并将电信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反映的问题一一记了下来。

随后,曾彦副校长来到体育教学部进行调研,在李乃琼主任、尹继林副主任、安彦伟主任的引导下,分别去到西区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李乃琼主任向曾彦副校长反映西区田径运动场周边目前尚未配备卫生间,师生在上体育课时,极不方便,建议学校考虑在西区运动场周边设施卫生间。在走到网球场时,尹继林副主任反映网球场围挡只开了两个出入口,不利于紧急情况下师生的疏散。安彦伟主任反映了某些篮球场塑胶地面出现了龟裂的情况,希望得到维修整改。曾彦副校长在调研过程中,对体育教学部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也一一作了记录。

最后,曾彦副校长在行政楼118会议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曾彦副校长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

 

曾彦副校长正在检查教学楼消防设施设备

 

34A9B

座谈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