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

发布日期:2019-06-04 09:34:42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行政楼143办公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7人参加了观看活动。

警示录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广西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原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原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柳钢集团、广西林业集团等多起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从案件特点、产生原因和警示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剖析,总结出国有企业领导人严重违纪违法的规律和教训,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强化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要完善“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严格日常管理,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陈达兴部(处)长指出,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监督就是爱护,我们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制度规定,坚持底线原则。参加观看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鉴戒,时刻警醒自己。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