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09:05:27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行政楼159会议室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陈达兴主持。

会上,陈达兴部(处)长回顾了4月16日武装部·保卫处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会议精神,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在筹建北部湾大学总结表彰大会暨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厅发[2019]85号),强调要提高认识,凝聚人心,解放思想,推进改革。他对本部门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部门全体人员深入思考和讨论以下三个问题:一是围绕学校保障能力提高问题,讨论本部门如何做到开源节流;二是围绕“三全育人”问题,讨论本部门如何改进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围绕个人业务能力适应学校发展需求问题,讨论本部门如何进行人员培训。


会议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