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研讨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15:43:45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在办公楼15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研讨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陈达兴主持会议。

专题研讨读书班上,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甘英院长和陈业启副院长作了中心发言,梁伟杰常务副主席、韦清副处长和陈达兴处长作了自由发言。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陈达兴处长围绕北部湾大学校园安全稳定防控体系构建主题,调研了解了校园及周边安稳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梁伟杰常务副主席就二级工会的工作情况,本单位工会的做法、经验、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分享了调研成果。甘英院长就短期社会培训项目品牌化的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进行品牌凝练和建设的整改措施。陈业启副院长就如何推进成人学历教育网络化建设分享了调研成果。莫秀群副主席就关于教职工文化活动现状及推进教职工文化建设研究主题分享了调研成果。韦清副处长就校园消防安全现状调研主题分享了调研成果。

陈达兴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领导干部们的调研成果。他指出,通过开展调研,本支部党员干部改变了工作作风,把工作切实做细做实,深入一线加强了沟通,并落实了整改。同时,他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研讨读书班现场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