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发布日期:2019-11-14 14:50:2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在办公楼159会议室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武装保卫工会继教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观看活动。

该片剖析了我区近期查处的马山县、武宣县、防城港市港口区等三个县级扶贫办主任案件,揭示了这三个县级扶贫办主任在推进脱贫攻坚战中不作为乱作为、雁过拔毛捞好处、优亲厚友谋私利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及其造成的危害。该片指出:在脱贫攻坚战中,必须加强理想信念和纪律规矩教育,强化“不想”的意识;必须不断建立健全各项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制度,织密“不能”的制度笼子;必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不敢”的高压态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现场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