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武装保卫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校园‘增绿、添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09:48:3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武装保卫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校园‘增绿、添香’”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园内的13号教学楼旁种植桂花树。曾彦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人手一把铲,在曾副校长的带领下挖树坑、入苗、培土,党员同志们都干得很起劲。最后,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武装保卫党支部与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校园内种植了一排桂花树。而之所以选择桂花树,是因为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花卉之一,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的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

本次党日活动,一是弘扬了植树造林精神,二是绿化、美化了校园,待桂花树开花时又可以给校园增添香气,达到“增绿、添香”的效果,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党员同志都直言本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


活动现场图片一


   

活动现场图片二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