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军事 >> 正文  

【图说湾大】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表彰大会燃爆全场

发布日期:2019-01-11 17:07:50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寒风中的西区田径场“狼烟四起”,身着迷彩的战术连新兵手持钢枪或匍匐前进或跨越障碍或跪姿射击,让人仿佛置身“绝地求生”的迷雾森林。

持枪方阵、分列式方阵、女子队列方阵、拳术方阵、匕首方阵、战术方阵……今年的新生军训汇演中,三千多名萌新用他们燃爆全场的实力为大学里的第一次“大考”交上了一份杠杠的答卷。

在主席台就坐的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学校副校长曾彦、黄鹄、唐高华,纪委书记覃宇环,中国人民解放军钦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建军,广西绿邦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副主任谢晓丹与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一起感受了湾大学子在寒风中飞扬的青春气息。

会上, 16个先进集体,323位先进个人 获得了表彰。

主席台就坐

护航军旗

严阵以待

蓄势待发

狙击

脚步铿锵

进攻

气势如虹

临风而立

稍息!

飒爽英姿

战术表演

团队协作

拍档

飞跃


格斗

红妆·武装

战斗

我爱我国家

颁奖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