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学校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09:57: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自救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14日,校保卫处联合钦南区消防救援大队给总共约5300名2023级新生在学校西门旁的空地上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器演练活动。此次培训,由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主讲,保卫处消防科和广西万腾安保服务公司协助完成。

钦南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疏散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要领等。实践演练中,消防科和安保队员协助进行点火,同学们积极参与,亲身体验,切实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练,学会了如何逃生、灭火,也深深明白了遇到突发事件需保持镇定,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

消防员在给同学们进行讲解

同学们分批进行演练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