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综合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26 16:16:34   浏览次数:

2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率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陈磊率检查组在东区食堂物资储备室、冷库、后厨、洗碗间、消毒间、机房、售卖区等重点区域以及地下超市的经营管理和防设备的维护情况开展详细检查,并仔细了解食堂对于师生开学正常教学生活保障情况、疫情防控、卫生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饭菜价格运营情况。

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石油与化工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情况。

在学生公寓区,陈磊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后勤保障情况,对如何在公寓住宿方面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提出了明确要求。陈磊要求,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强调学生实验室安全,密切关注返校学生身心健康状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陈磊还走访了沙埠卫生社区服务中心,双方就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如何方便快捷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进行了充分沟通。

督查办、校办、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陈磊副校长率队在东区食堂开展检查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