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3-03-05 16:11:51   浏览次数:

3月2日,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列席会议。

会上,陈湘如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并具体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学工部(处)、保卫处依次作分析研判发言。

韩峻峰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认识和把握目前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挑战;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责任导向,推动工作落实;突出政治导向,加强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落地,全力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韩峻峰书记强调要全力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陈湘如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全景


2014 北部湾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8110 邮编:535000
报警电话:2808110 工作电话:2808110(值班)2807550(监控)